常用的三种唇珠整形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0 08:47

唇珠是嘴唇的一部分,有些人的唇珠比较明显,有些人的唇珠则不太看得出来,唇珠若能丰润饱满,则会让嘴唇显得年轻且可爱,因此,唇珠的整形也越来越受求美者们的欢迎,那么,唇珠的整形方法有哪些呢?



理想标准的唇型


上唇的整体轮廓线清晰、自然、流畅、唇色呈健康的红润感,给人以娇艳欲滴的动感。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并不是人人都“天生丽质”,真要那样的话,也就失去了个性的美。所以,在纹饰设计唇型时,理想标准的唇型只是一个参照系数,要想纹出适合每一个人的唇型,还需结合美唇者自身的条件,做好设计,使每个人都呈现出属于个性的那份独特物美。


唇珠形态也是口唇部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唇珠不明显或形态不良,会使得唇部整体显得不美观,无立体感。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唇珠整形手术来改善。

常用的唇珠整形术的方法

1、V-Y唇珠成形术


(1)将上唇上翻,显露唇系带。


(2)在系带上的唇黏膜部做V形切开,直达肌肉层,形成一个三角形黏膜肌肉瓣。


(3)将成形的三角形黏膜肌肉瓣向上移位,并行Y形缝合。


(4)在唇移行部和黏膜部之间形成一个明显突出的唇珠。

2、Z唇珠成形术


(1)唇裂修复术后有时上唇厚度不对称,按Z成形原则,将厚唇处转移到上唇中心,形成唇珠。


(2)按上述原则设计Z形移位的两个三角瓣,切开达肌肉层。


(3)将切开成形的两黏膜肌肉三角瓣互相移位后缝合。


(4)加压包扎24~48h。

3、注射美容术


注射材料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胶原蛋白或胶原蛋白与PM—MA混合物、透明质酸等。按产品说明定点、定量注射并塑形。


以上是关于一理想唇形标准及常用的3种唇珠整形术的介绍,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唇珠整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唇珠成形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唇珠成形术后该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