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捏嘴巴就能有唇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1 14:42

唇珠能够使一个人的嘴巴看起来更立体、性感、有型,所以嘴唇好不好看主要看上唇,而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的唇珠不明显,网络上有“多捏嘴巴就能有唇珠”的说法,这种方法到底可不可靠呢?

多捏嘴巴就能有唇珠吗?

首先,这是一定不可能的,反而会加重嘴部血液循环,严重至嘴唇出现肿胀淤血等症状。想要性感有型的唇珠可选择科学的医疗美容方式。


如何才能拥有唇珠?


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其实就是填充物的一种,但是因为没有副作用,所以慢慢会被人体吸收,保持的时间一般5年较多了。由于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是好莱坞和各界中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注射丰唇的材料,同时也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术中。丰唇效果非常自然完美。


自体脂肪丰唇珠

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经过注射到唇部,这种手术会比较麻烦,但2周以后,就会得到格外持久的性感双唇,让你在大街上的回头率再次多出几倍。而且这种方法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但同样一次也不能过多注射,效果可维持终身,是比较理想的丰唇方式。


整形改变的不仅是你的外貌,很多人因为整形,事业顺畅了,桃花运旺了,心情也更好了,变得越来越自信,所以,想要丰唇的妹纸就赶紧咨询在线医生,网络预约优惠更多哦。


阅读:唇珠整形有多重要之注射丰唇    透明质酸丰唇珠效果如何(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