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眦开大术过程及会不会留下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7 10:09
  外眼角开大术会留下疤痕吗?对于很多人都相当烦恼的内眦赘皮问题,开眼角手术应该是较有吸引力的了!眼外眦开大术是想要眼睛显得大时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很多爱美者为了整形美容进行开外眼角整形手术,那么,开外眼角术过程及术后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外眦开大手术过程

  (1)按照术前设计,沿外眦角水平方向,用剪刀全层剪开外眦部皮肤和结膜。

  (2)用剪刀自结膜切口向鼻侧上、下行钝性分离,松解球结膜穹窿部。

  (3)将水平方向的球结膜,牵至切开的外眦角顶点,固定一针,将上下穹窿部结膜与切开的皮肤作间断缝合,必要时全部或部分切断外眦韧带。

  (4)在新形成的外眦处,通过结膜作一褥式缝合,由外眦皮肤面出针,结扎于纱布枕上,使之形成(颞)侧部穹窿。在缝合结膜与皮肤时,如结膜张力过大,可在角膜外侧与外眦之间垂直剪开球结膜,以减少张力。

  (5)术后在结膜囊内涂抗生素眼膏,以防粘连。

  如果将眼角大概延长2-3mm左右长度,就可以让眼睛得到充分的增大效果,所以外眼角手术的手术切口是非常小的,随之术后疤痕也会不明显,当然,有关于外眼角术后留不留疤痕的问题还与手术切开部位有关,很多眼部整形手术都需要切开皮肤深层,但是由于外眼角开大整形术的特殊性,此术手术只切开粘膜,所以拆线后疤痕很不显眼。很多情况下外眼角开大术手术可与内外眼角开大术同时进行,如与重睑术一起做可收到更好的效果。


阅读:眼睛天生又小又短怎么办?      韩式开眼角手术的四大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