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蜂蜜水洗脸与护肤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30 15:03

  研究证明,用蜂蜜洗脸能够加快我们肌肤的新陈代谢,增强肌肤的抗菌力和活力,能够有效的减少黑色素的沉积,预防肌肤干燥,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白皙、细嫩、光滑,同时还能够预防粉刺和消除皱纹等,起到美容护肤的功效。


  蜂蜜水能洗脸吗?
  可以
  蜂蜜作为一种深受人们喜爱的传统营养滋补品,除了其保健作用以外,还是很好的美容护肤品,正确的使用蜂蜜来进行美容护肤,能收到很好的美容功效。蜂蜜具有滋润和杀菌的作用,用来洗脸有使皮肤光洁、细嫩、祛斑、保湿等四大功效。
  蜂蜜水洗脸有什么好处?
  1、补水水分
  中干性肌肤的人,平时可以将2~3滴蜂蜜加到洗脸水中,洗脸时沾湿整个面部再轻轻拍打、按摩面部几分钟,可使皮肤光洁、细嫩。油性皮肤的人则不太适合用蜂蜜水洗脸。平常无事也可以做蜂蜜面膜,效果也很好哦!
  2、避免皂基
  现在很多人的皮肤越洗越敏感,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用过的皂基类产品碱性太强,洗掉皮肤的油质和污质的同时也洗掉了皮肤对外的一层保护。久而久之,皮肤发干,易疼。所以洗面奶还是要选温和的。像现在广受问题肌MM欢迎的的氨基酸洗面奶,安全温和不伤肤,又可有效补水保湿,这其中,橙花氨基酸洁面膏蕞为突出,主要是它含有高浓度氨基酸成份。
  3、美容嫩白
  蜂蜜50克,一个鸡蛋清,搅拌后放瓶中密封备用,可使用一周左右。夏季放在冰箱内保存,用时倒少许在手掌中,均匀涂于面部,保留半小时清水洗净,能紧缩面部皮肤,消除皱纹,增加营养,洁净、增白皮肤。早晚各一次,持续一个月后,面部皮肤光滑、细腻、白净、长期使用效果更佳。
  4、清洁护肤
  天然的蜂蜜用3-4倍的纯净水充分稀释后,每天擦拭在脸部肌肤,并配合适当的按摩。或者也可以用面膜纸浸泡蜂蜜水敷脸,大约15分钟之后就可以揭下面膜纸然后用清水清洗脸部。这两个用蜂蜜水美容护肤的方法都非常的简单,但效果确实惊人的哟!
   阅读:黑头与粉刺是一个概念吗?应该如何祛除?      日常保护牙齿的几个小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