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手术失败常见问题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0 15:27

很多爱美的朋友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美观,选择开外眼角进行整形。但是有些人术后眼神变得呆板,术后疤痕明显,甚至结膜外露,出现各种问题。

开外眼角失败的常见问题都有哪些:

1、眼部结膜炎


表现为球结膜张力增加,持续受刺激,越发靠近外眼角的毛细血管,充血越严重。如果球结膜没有被拉动,表明开外眼角没有效果,也许外眼角的那一刀,仅仅是动手术的一个借口而已。

2、外眼角新打开的皮肤牵拉球结膜


拉力导致球结膜外翻,外眼角打开的越长,球结膜拉力就越大,症状越明显。

3、外眼角回缩变形


由于球结膜延展性有限,通过开外眼角手术开大的外眼角一定会回缩,眼角线条变形,外眼角切口挛缩导致切口纠结在一起,还会形成难看的增生疤痕,严重影响到求美者的面容。

很多医生说开外眼角失败想恢复原样基本是不可能的,修复难度太大。因为,很多人原本正常的外眼角盲目开大以后,破坏了原本正常的外眼角的结构。

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大家,整形前一定思虑清楚哦!

阅读:外眼角开几毫米能够达到效果        内眼角、外眼角,你究竟适合哪种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