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眼角开几毫米能够达到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0 15:20

很多小眼睛爱美者为了拥有大而闪亮的眼睛,会选择做开外眼睛手术,是开眼角的一种,主要针对外眦赘皮较多的爱美者。

 开眼角术是怎么回事?
 
  正常情况下,粉色的泪阜肉眼可见的,但当内眼角部位有赘皮时,就会遮挡泪阜,让眼睛变小,简单的说,开眼角手术(一般都开内眼角)是在内眼角部位设计合适的切口,将内眼角多余的赘皮切除,缝合在如图虚线位置,将内眼角往鼻部迁移,使深藏的粉红色泪阜展现,从而拉长眼眶的范围。
 
  开外眼角手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使睑裂达到性扩大的手术。用以矫治睑裂小于正常者,如小睑裂综合征或因外伤和眼部疾患、睑缘炎症所致的睑缘粘连。
 
  开外眼角开大几毫米合适?

外眼角开大手术后大概可开2-3mm,仅以此长度也可获得充分的效果。一般情况下,开外眼角不会过大,因为如外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
 
  东方人眼部特点大多是肿眼泡、单眼皮、且内眼角多有赘皮,而“开眼角术”可以令眼裂变长、眼形变美,眼睛大而有神,富有立体感,但手术是有一定风险的,眼部组织较娇嫩,很容易受损伤,所以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整形医院,选择专业的整形医生进行手术。
 

阅读:内眼角、外眼角,你究竟适合哪种手术            哪些人适合开外眼角?术后该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