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提眉有哪些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8 09:12

眉毛不好看,用提眉术试试能不能给眉毛加分,现在电波拉皮提眉也是一种比较有效的方式。眉毛提高了,整个人的气质也变得更加好了。那么什么是电波拉皮提眉?电波拉皮技术的功效如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什么是电波拉皮提眉?

电波拉皮,通过等离子射频,可以使眉毛周围的皮肤收紧,从而在不知不觉中,眉毛提高了,三角眼不见了。真的!这样的宁静革命也不会有什么外观的影响,做完之后可以正常工作、正常的化妆。因眉毛和上眼皮之间的皮肤比较,皮下胶原质较少,所以效果稍慢,大约需要六次左右的治疗才可以得到理想的效果。一般两周做一次,一次需要大约20分钟左。

电波拉皮通过等离子射频,可以使眉毛周围的皮肤收紧,从而提升眉毛。提醒大家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以保证手术的效果与安全。

电波拉皮的功效

一、 立即性的紧肤效果

它是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摄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温度时,会产生立即收缩的特性,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二、 长久性的再生效果

长久性的再生效果是在治疗后的二到六个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会逐渐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层恢紧实与弹性,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

电波拉皮注意事项:

1、有安装心脏节律器的人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2、有光敏感病史,皮肤病变、免疫系统异常或是怀孕的人,做电波拉皮需要向医师咨询。

3、电波拉皮治疗后一星期内不能用超过体温以上的热水洗脸。

4、电波拉皮治疗后一星期内不能泡温泉。

5、电波拉皮治疗后要加强保湿,外出也要加强防晒,建议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晒品,外出要23小时补擦一次,也可加强伞、帽子等物理性防晒。


阅读:提眉术的过程及术后护理  提眉术提升你的气质与颜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