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的过程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1 11:55

提眉术是一种比较好的眉毛整形手术,它不仅能改善不良的眉形,提升个人的颜值和气质,同时还可以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提眉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1、切口:根据眉下垂的不同部位选择不同形状的切口,并切除不同形状的皮肤和皮下组、剥离:沿切口在皮下组织内向上进行皮下剥离,对某些特殊的患者,其剥离范围要足够。


2、缝合固定:逐层缝合皮下组织和皮肤。


3、眉上提术除可达到额部美容效果外,还可以作为上睑赘皮整形的辅助技术;可单独行双侧眉毛下垂的矫正;当两侧眉毛不对称时,可行单独一侧眉上提术进行矫正;纹眉失败而要求全眉切除或部分眉切除时。

提眉手术后要多长时间恢复?


提眉手术是很容易恢复的,因为提眉手术只是针对部分不 良的眉形进行改善以及眉下皮肤的切除,所以创伤并不大,而且疼痛也非常的轻,一般在术后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有效的消肿,两周之内就能完全的恢复。


但是,具体的恢复时间跟个人的术后护理以及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建议可以在提眉术后多注意休息和护理等。

提眉手术后的护理事项:


1、提眉手术之后要注意伤口的卫生以及干净等,以避免伤口被感染,同时注意不要碰触到水。


2、提眉手术之后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健康、营养的食物,能有效、快速的帮助我们恢复。


3、在提眉术之后不做剧烈性的活动,不进行跑步、跳绳等活动,并且注意晚上的睡眠、休息等。


4、听从医生的吩咐,注意日常的换药清洁,一般10天左右要进行拆线,不要自行的解开包扎。


提眉术的手术比较简单,手术过程也比较短,而且比较安全,恢复起来也快,因此,提眉术比较受求美者的喜欢,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提眉术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韩式提眉术的适应症及方法     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