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恩不佳鼻部形态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4:35
  广州美恩不佳鼻部形态有哪些?一般人认为,把鼻子隆起来就可以达到美化,其实这种认识是片面的,鼻子不美,并不是简单的鼻梁不高。那么,广州美恩不佳鼻部形态有哪些?来一起看看下面介绍吧!


广州美恩不佳鼻部形态有哪些


  影响鼻外形的因素:


  低鼻:这是较常见的一种不佳鼻形,鼻梁的高度低于4毫米,鼻根部低平,鼻尖也低平甚至鼻尖圆钝。


  鹰钩鼻:往往表现为鼻背有驼峰畸形,鼻尖过长,下垂,鼻梁突出,鼻宽而长或鼻尖下垂等。给人以阴险狡诈的感觉


  鼻头肥大:鼻头表面的皮肤及软组织增生,同时有软骨的肥大,往往伴有鼻孔宽大及鼻翼肥大。


  宽鼻:鼻子宽度大于鼻长度的70%,两侧鼻外侧壁位置较远,鼻梁宽阔,形如蛙鼻。


  鼻尖形态不佳:鼻尖的缺憾表现为鼻尖低平,宽大及肥厚及圆钝,肥大及鼻尖过高,球形鼻尖。


  鼻孔形态不佳:鼻孔扁平,圆形鼻孔,狮子鼻孔及鼻孔过大及鼻孔过小,甚至闭锁


  传统的鼻子整形美容方法,一般是用假体将鼻部隆高。无论谁,什么条件都是“一高了之”。但许多人做过隆鼻后还是不好看,究其原因,是因为没有改变原有的鼻形缺陷。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几次可以长期 假体隆鼻后取出多久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