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茜露阁厚唇改薄过程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8 16:19

  武汉茜露阁厚唇改薄过程是什么?在日常生活中,嘴唇是一个人性感部位中的一个部位,而很多女人希望自己的嘴唇性感,但是一些嘴唇比较厚的人想要做唇部整形手术来改变自己厚厚的嘴唇,那么厚唇改薄手术过程是什么?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武汉茜露阁厚唇改薄过程是什么?


  厚唇改薄手术过程介绍

  武汉茜露阁厚唇改薄过程是什么?厚唇改薄术前需测量增生过多的部位,再标记出来,然后在红唇内侧粘膜和口腔粘膜交接部位处,做切口设计,为了保证厚唇变薄后上唇珠明显,增加唇部的美观,切口线需设计成弧形,让上唇的唇弓缘平行,宽度在5毫米左右,深度不能超过6毫米。然后在切口纵面切成90度角,切口两端可以适当延长到颊侧,以免口角形态不自然。较后用细线缝合伤口,做包扎处理。

  对于“武汉茜露阁厚唇改薄过程是什么?”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茜露阁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深圳鹏程整形做手术价格贵吗  广州南方医科大珠江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