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德济酒糟鼻整形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8 10:22

  武汉德济酒糟鼻整形是怎样的?酒糟鼻是一种发生在面部中央的慢性皮肤炎症,多见于中年人,发生部位常见于鼻部,两颊,眉间,颏部。给患者的容貌带来极大的影响。而且酒糟鼻的症状越严重,改变越困难,我们要及时应对措施。那么酒糟鼻整形是怎样的?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武汉德济酒糟鼻整形是怎样的?


  酒糟鼻整形术具体是怎样的?

  酒糟鼻整形术可破坏扩张的毛细血管及增生的皮脂腺和结缔组织,使毛囊上皮细胞再生,创面愈合,形成正常或接近正常的表皮,从而达到酒糟鼻整形术治疗的目的。

  酒糟鼻整形术的常规消毒皮肤后,局部浸润麻醉,根据鼻部的大小、形态选用3峰或5峰刀(是由3或5片双面刀刃的高低),然后以适当的力度和速度,在患处纵横交错反复切割,使皮肤表面呈毛状,较后用纱布压迫止血,并敷以凡士林纱布,包扎即可。酒糟鼻整形术后7~10天凡士林纱布自行脱落,创面结痂痊愈。

  对于“武汉德济酒糟鼻整形是怎样的?”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德济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昆明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昆明市中医医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