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的原理是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7 16:26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雪白的肌肤,然而黑色皮肤的人们都想尽办法使自己的皮肤变白,化妆品没少用,整形美容院没少去,可是还是有些人达不到想要的效果,激光美白的介绍可以让我们对美白祛斑的激光疗法有所了解。那么激光美白的原理是什么呢?



  激光美白主要是先利用含有极小炭粉颗粒的黑色矿物油对将治疗的身体部位进行均匀涂抹,然后通过特定波长的激光照射皮肤。激光美白中炭粉的作用是可以增强皮肤对激光能量的吸收,这样使得激光的能量扩大了数倍而直达皮肤深层,激发胶原蛋白,使皮下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重新排列,修复被紫外线伤害的皮肤。

  激光美白的原理是什么呢?

  激光美白这种较有效的美白方法的原理就是它可以产生一种可见光,而且这光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色素激光可以选择性地破坏色素,染料激光可以针对血管病灶,激光美白皮肤后也不会留下疤痕。

  激光美白的同时还可以去除脸上斑点。同时激光美白皮肤治疗针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迹,需要注意术后几天的保养和防晒。适用于面部的斑较明显、面积较小的患者,尤其对于天生的斑有治疗效果。是你夏日里美白抗紫外线的不错选择。

   阅读:激光美肤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打[美白养护]后皮肤会出现过敏反应吗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