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肤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7 15:43
  激光美容,就是医学美肤的一种护肤方法啦~它是近几年医美界兴起的一种的美容法。此法可以消除面部皱纹,治疗治疗黄褐斑、雀斑、黑痣、老年斑等,而且还能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滑、美白!激光美容无痛苦且安全可靠,受到人们欢迎。那么,激光美肤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激光美容治疗时间短,恢复快,非常适合需要改善或保养肌肤的忙碌一族。不管是平时多么忙的职业女性,都需要要抽出一顿午餐的时间来进行激光美肤,所以说是真正的“午餐美容”。

  激光美肤前注意事项:

  1、发炎、伤口化脓的皮肤不适合治疗;

  2、服用口服A酸的人,建议停药3个月后再开始治疗;

  3、治疗前一个月内避免强烈日晒或做室外SPA;

  4、治疗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磨皮、果酸换肤美容项目;

  5、如果有光敏感病史、皮肤病变、免疫系统异常,服用特殊药物或孕妇需要咨询医生之后再开始疗程。

  激光美肤后注意事项:

  1、治疗后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品,用清水洁面,尽量第二天再化妆;

  2、治疗后,特别是第一次治疗后,色斑颜色可能出现加重,此时无需担心,一周内即可变淡;

  3、注意防晒,涂防晒霜(SPF≥30)。

   阅读:打[美白养护]后皮肤会出现过敏反应吗   打[美白养护]是不是全身都能白呢?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