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眉毛有问题后怎么办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2 09:11

眉毛不好看,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呢?对着镜子看看你的眉毛,是否有什么发现?很多人观察眉毛后多少都有一些眉毛问题的发现。眉型不好看、眉毛稀疏等等,那么这些眉毛的问题要如何来解决呢?


这些眉毛问题你有吗?

眉毛下垂:多是面神经麻痹形成。若是某一侧眉下垂,说明是该侧得了面神经麻痹,使眉毛较低,不能向上抬举。有的是单侧上眼睑下垂(如肌无力症),以致一侧的眉毛显得较高。

眉毛枯燥:眉毛末梢直而干燥者,如果是女性可有月经不正常,是男性则多患神经系统疾病。有些小孩或营养不良患者,眉毛黄而枯焦,亦为肺气虚的征象。

眉毛浓密:眉毛浓密者体质较强,精力充沛。但是,如果女性眉毛特别浓黑,是有可能与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有关。眉毛粗短者,多性急易怒,须提防患急症。

眉毛冲竖:眉毛冲竖而起,则是病情危急的征兆,此种患者应抓紧时间救治。

眉毛倾倒:表示病重,特别是胆腑严重病变。

提眉有哪些功效?

1、眉形秀美:可修不理想的眉形,坏眉,让眉形秀美,还可去除洗眉落下的疤痕。

2、提升眼角:随着眼角的上提,改变了三角眼的状态,还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韵致。

3、预防眉衰老:日式提眉在眉尾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了眉下垂,有效预防衰老。

4、重现双眼皮:上眼睑皮肤随着年龄增大,会松弛下垂,遮住原有的双眼皮。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改变上眼睑皮肤下垂现象,重现从前迷人的 双眼皮。

5、祛除鱼尾纹: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眼角岁月的痕迹。

6、摘除多余脂肪:对“肉眼泡”者可深层同步摘眶隔内过多脂肪,避免了术者二次双眼皮手术的痛苦。


阅读:提眉术的过程及术后护理  提眉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