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有哪些好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9 10:30

  做鼻子整形手术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做的,这种手术的效果不错,而且能够将本来不好看的鼻型整得比较美,那么,鼻尖整形有哪些方法?



  整形医生介绍:依据多年的临床经验和丰富的解剖知识,以及东方人特有的面部结构和鼻部缺陷,开创性地将鼻部21个亚单位划分为四个黄金三角区域,从鼻梁、鼻尖、鼻翼、鼻小柱等结构性改善,到鼻长、鼻宽、鼻高、鼻唇角、鼻额角、鼻尖角等鼻部软体部位雕塑,根据人的五官气质进行整体设计操作、[下垂脂修复]局部,塑造出浑然天成、翘挺秀丽的美鼻。并命名为“丽都黄金全立体鼻雕”。

  鼻尖整形手术具有以下几种方法:

  1.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2.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阅读:三点双眼皮多久可以修复  三点双眼皮适合哪些人群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