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美莱手臂脱毛后还会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7 14:48

  如今对于有些女性常常因为下手臂毛发过多而十分的苦恼,就算到了夏天也不敢穿短袖。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呢?手臂脱毛后还会长吗?这些问题都是很多求美者想要知道的,下面我们就一起和贵阳美莱整形皮肤医生一起去详细了解下吧。



  贵阳美莱整形美容医生介绍,手臂脱毛效果很好,手臂脱毛还有以下优势:

  一、电针脱毛法手臂脱毛不再生:适用于:全身任何部位。优点:为长期性脱毛法,电流可使毛囊根部细胞变质坏死,失去分裂增殖能力。缺点:较疼痛,价格较贵,很费时间,即便熟练的医生一小时平均也只能脱一百根毛发。

  二、激光脱毛法手臂脱毛不再生:激光手臂脱毛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祛除毛发的长期效果。而对于休眠期的毛发,是有重新再长的可能的。

  毛发有三个生长周期: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激光只对在生长期的毛发有用,我们的毛发只有一部份处在生长期,还有30-40%左右的在经历退行期和休止期。对于这部分的毛发激光是不产生作用的,所以激光手臂脱毛要经过多次治疗才能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  

   阅读:贵阳激光脱腿毛需要多少钱  贵阳华美激光脱腿毛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