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移植唇珠会留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1 16:06

唇珠成形术可以让唇部变得更加动人有魅力,很多爱美女性对自己唇部的美观极为重视,性感有魅力的唇部可以招来桃花运哦。那么唇珠成形术是什么样的手术?术后效果如何?会不会留疤呢?

上唇中部向前突起的组织称唇珠,唇珠可使唇形生动,立体感强,对于较平的上唇通过唇珠再造术来改善唇部的视觉感官。目前,唇珠再造术方法较多,但是受到较多好评的一种方法就是自体脂肪移植唇珠再造术了。

技术原理:

自身脂肪移植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其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排斥、注射轻便等优点。

适应症:

自身脂肪移植唇珠再造术适合于唇裂患者,唇珠缺损患者,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

手术方式:

自身脂肪移植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经过活化处理器处理一下(大大提高成活率)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

术后恢复:

自身脂肪移植唇珠再造术效果根据不同的情况会有很大的差异,一般都需要2-3次手术的调整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手术后尽量恢唇、鼻部的正常外形和功能。

唇珠成形术会留下手术疤痕吗?

嘴唇分为红唇和白唇,嘴唇部位的血液循环非常丰富,美容外科手术形成的细小创伤可以得到很快修,所以常规的唇珠成型术不会在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

红唇部位很多手术,如唇珠成型术的切口等都可以选择在口腔粘膜面,从外面根本看不到任何痕迹。对健康人来说,口腔正常的菌群一般是不会致病的,加上局部丰富的血液循环,所以口腔粘膜以及口周手术的感染几率非常小,留下疤痕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阅读:常用的三种唇珠整形方法  多捏嘴巴就能有唇珠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