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9 14:43

  如果一张美丽无暇的脸上能够有一个精俏的鼻子那么就更加完美了,但是很多人的鼻子都不是特别的完美,尤其那种因为鼻翼导致鼻子扩张的,现在鼻翼缩小手术就完美解决了女性的难题,那么,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效果怎么样?一起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效果好吗?


  鼻翼缩小术的使用率仅次于隆鼻术、鼻尖形成术,使用率较高。由于鼻翼与鼻筋、鼻尖、鼻柱的协调是很重要的,所以此手术不是一种单独的手术,而是与鼻的其他部位相结合的复合性手术。

  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

  1、手术的价格和求美者自身有关系,手术之前一定要确定自身的健康,以及鼻部的情况,以便手术医师根据求美者情况做出合适的方案。

  2、手术的价格和选择的手术方法也有关系,不同的手术方法虽然都能达到求美者想要的效果,但是手术过程中采用的技术,材料都是有区别的。

  3、另外不同的整形医院定价的标准也是不同的,手术的价格也就不同了,医院的医师团队以及设备环境都是有区别的,求美者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老牌的整形医院和临床经验丰富的整形医师。

  鼻翼缩小术后效果

  在做鼻翼缩小手术前应与口才进行仔细勾通,手术设计时要仔细丈量,术中要精确对合缝合,时时注意两侧鼻翼、鼻孔的对称性,以进步患者的手术满足度。由于该手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在鼻翼缩小手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感,并且鼻翼缩小手术切口瘢痕荫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美容效果。

   阅读鼻翼缩小的手术方法及效果      鼻翼整形手术后如何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