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抬头纹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0 16:40

  抬头纹示一种很常见的面部皱纹,给人一种沧桑老气之感,让不少人深感烦恼。现在选择激光去抬头纹效果很不错,为很多求美者改善了皱纹烦恼,收获自然美肌。那么,激光去抬头纹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看看专家的介绍吧。


激光去抬头纹术前注意事项


  激光去抬头纹术前注意事项

  1、激光去抬头纹术前对患者进行身体健康检查,是否有出血的病史,术前两周内不要服用阿司匹林之类的药物,不要抽烟,手术必须避开月经来潮期。

  2、激光去抬头纹术前检查肝功能、血、尿糖等。在这些指标都正常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激光去抬头纹手术。

  激光去抬头纹术后护理

  1、激光去抬头纹术后严格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2、激光去抬头纹术后,不能使用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

  3、术后要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4、激光去抬头纹术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外出配合使用防晒霜。

  5、术后要保持心情舒畅,有足够睡眠,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阅读激光祛斑是否会反弹?     海南激光祛妊娠纹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