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后恢复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4 11:36

如果想要达到长期脱腋毛的效果,通常会选择整形美容的方式来达到,而激光脱腋毛是从多脱毛整形方法中的一种,通过激光脱腋毛,通常都能收获长期脱腋毛的效果,让求美者无需再为腋毛外露而感到尴尬,也免去了反复剔、刮腋毛的麻烦。



激光脱毛的原理:


它是通过破坏毛囊起到去毛作用的,而毛囊生长分为生长期、休止期及退行期。处在生长期毛囊内的黑色素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强,就成了激光脱毛机的作用目标。黑色素越多越明确,击中率越高,对毛囊的破坏性越大。激光对退行期毛囊作用不大,对休止期毛囊不起作用。

激光脱毛是怎么做的呢?


首先通过拍照,进行测试光斑,针对个人的皮肤类型、毛发颜色及毛发的粗细,选择测试能量参数,先发射两个测试光斑,等候10-15分钟后观察,如无红肿、水疱等皮肤反应,方可停止。开始关键的大面积激光脱毛,再进行术后护理。

激光去腋毛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激光去腋毛治疗时部分求美者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治疗后几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激光不会损害皮肤,因此不用做任何处理。一般激光脱腋毛为三次至五次一个疗程基本可以达到理想脱毛的目的,具体的脱毛次数还是要根据个人的脱毛部位和毛发的浓密度决定。


激光去腋毛虽然能收获长期的脱腋毛效果,但是,想要收获这种效果,也是需要一定的疗程的,这在上文中已有阐述,因此,求美者在激光脱毛前就与医生有良好的沟通,并配合医生的相关检查,这样,医生才能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大致的脱腋毛方案及治疗次数。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激光脱腋毛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春天不脱毛,夏天怎敢露    激光脱腋毛要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