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要多久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5 11:30

对于脱腋毛可能仍有人还停留在刮腋毛中,用这种方法脱腋毛,虽然在短期内能取得不错的脱毛效果,但是刮掉的腋毛随着时间的推移,扔就会再长出来,甚至有时候会比以前的更硬更粗,如果想要获得长期脱腋毛的效果,那么,选择激光脱腋毛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不过,激光脱腋毛后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期,那么,激光脱腋毛后多久能恢复呢?



激光脱毛原理


激光脱毛是通过破坏毛囊起到去毛作用的,而毛囊生长分为生长期、休止期及退行期。处在生长期毛囊内的黑色素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强,就成了激光脱毛机的作用目标。黑色素越多越明确,击中率越高,对毛囊的破坏性越大。激光对退行期毛囊作用不大,对休止期毛囊不起作用。首先通过拍照,

激光脱行方法


进行测试光斑,针对个人的皮肤类型、毛发颜色及毛发的粗细,选择测试能量参数,先发射两个测试光斑,等候10-15分钟后观察,如无红肿、水疱等皮肤反应,方可停止。开始关键的大面积激光脱毛,再进行术后护理。

激光脱腋毛恢复时间


腋下激光脱毛治疗时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治疗后几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激光不会损害皮肤,因此不用做任何处理。一般激光脱腋毛为三次至五次一个疗程基本可以达到理想脱毛的目的,具体的脱毛次数还是要根据个人的脱毛部位和毛发的浓密度决定。


以上讲了激光脱毛及激光脱腋毛的恢复时间,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激光脱腋毛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冰点脱毛过程一个不漏全公开     冰点脱毛与激光脱毛区别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