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常见的丰唇整形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5 14:29

“烈焰红唇”这个词似乎更适合厚唇,因为只有性感的厚唇才能让“烈焰红唇”发挥得更淋漓尽致,如果想要拥有性感丰润的厚唇,我们有哪些丰唇的整形方法呢?



丰唇的整形方法:

1、胶原蛋白丰唇法:胶原蛋白是较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之一,采用注射的方法将胶原蛋白注入到双唇,术后即呈现出丰满状态。但胶原蛋白属于组织代用品,不宜注射太多。

2、自体脂肪丰唇法:通过采用受术者自身多余部位的脂肪对唇部进行填充,该方法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因为不用担心术后会出现不良反应。但是手术相对比较麻烦,需要麻醉及在其他部位抽吸脂肪等。

3、透明质酸丰唇法:透明质酸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它没有任何低敏性和排异性,目前是深受影视明星和各界名流欢迎的一种注射丰唇填充物,同时也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术手术中。

4、Gore-Tex材料丰唇法:是一种可以令效果持久的丰唇方法。这种材料具有良好的组织相容性,人体内微细的神经血管可以渗入其中,达到很好的持久丰唇效果。

5、推进皮瓣丰唇法:是将唇部切出一个小切口,将唇周组织推至唇部来达到唇的丰满状态,但这种丰唇手术对于医生的手法和审美等专业素质要求较高。


以上是五种常见的丰唇整形方法,以目前的受欢迎程度来说,注射丰唇的方式使用得更为多一些,但注射丰唇的效果无法持久,如果想要有持久的丰唇效果,那么,手术法更为合适一些,当然,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其它的丰唇法还有很多,如果想要知道更多丰唇的整形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好不好呢      丰唇术后的护理要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