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后会出现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0 14:06
  丰满的嘴唇会让一个女人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如果你的嘴唇不够丰满,那么你可以通过自体脂肪丰唇来实现。通过自体脂肪丰唇可以很好的为唇部塑形,塑造性感的双唇。可是很多爱美者担心自体脂肪丰唇后的副作用,那么自体脂肪丰唇后会出现哪些副作用呢?


自体脂肪丰唇后会出现哪些副作用


  自体脂肪丰唇术会出现哪些副作用:

  1.感染:一般于术后5~7天出现,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一旦感染立即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

  2.血肿:如果吸脂时动作粗暴,吸头粗损伤大,出血不能及时引流出去,就会出现血肿现象。或者是术后加压包扎不当,也可能出现血肿。

  3.局部皮肤凹凸不平:术后一段时间内可出现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个月,通过自身调节,大多可恢复平整,如仍有不平整,因及时就诊,医生可再次将高的部位吸平,或将低凹处注射脂肪加以矫正。

  4.术后局部硬结:注射时将脂肪颗粒均匀散开,广泛与移植体接触,尽可能多层次注射,术后要谨遵医嘱进行正确的按摩、揉压,使聚集脂肪散开。

  所以想要具体了解做自体脂肪丰唇后会出现哪些副作用?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助美客服,或者拨打助美热线400-0922-882了解满意的答案。

   阅读:自体脂肪丰唇恢复期需要多久   做自体脂肪丰唇术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