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做自体脂肪丰唇术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0 13:44
  如今自体脂肪丰唇手术,发展的特别快,而且技术含量越来越高,成功率也越来越高。所以这也是很多女性选择自体脂肪丰唇手术的一个理由,都想通过自体脂肪丰唇手术,让自己的唇部更性感。那么做自体脂肪丰唇术的效果如何呢?


做自体脂肪丰唇术的效果如何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采用的是自体脂肪移植术,就是从求美者的自身提取脂肪细胞,经过特殊的处理后注射到唇部,手术采用局部麻醉所以并不会感觉疼痛。经过2周时间,您就能拥有持久而性感双唇。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但是一次注射不宜过多。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效果:

  丰唇后的嘴唇更加的圆润丰满,而且唇部形态更漂亮。因为采用注射丰唇丰唇不会留下疤痕。术后也不会出现任何瘢痕和粘连状况,嘴唇的感觉不会有任何异常,嘴唇的活动也不会受到影响。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无须开刀,也不用住院,通常手术结束后就可进行各种正常的活动。在此专家提醒大家,选择经验丰富、技艺精湛的医生,才能对您手术的安全和术后效果提供保障。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效果如何?相信通过以上全面的了解,你也了解了做自体脂肪丰唇手术的效果,所以在充分了解后,为了能尽快的拥有性感丰满的唇部,可以选择专业整形美容机构,通过自体脂肪丰唇手术,在做好护理,尽快让自己的唇部更性感,更迷人。

   阅读:丰唇术需要多少钱价格贵不贵   常见的注射丰唇材料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