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漂唇术后过多久能吃东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0 10:16

漂唇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种唇部的漂染技术能让我们的双唇在不涂抹唇膏的情况下也能保持鲜艳的颜色,而且,不会因为吃东西而反颜色晕染开来,或者吃进肚子里,因此,漂唇术还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在做完漂唇后,多久能吃饭和水果呢?



漂嘴唇几天可以吃饭?


漂嘴唇后当天就可以吃饭了,但是由于漂唇术会刺破嘴唇的皮肤,因此漂嘴唇后会有轻微的红肿现象,一般而言3-4天左右即可消肿,一周左右即可恢复自然。因此做完漂嘴唇后应当以流食为主,可以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如水果蔬菜。还可以适当的吃一些主食,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更不能食用花生、瓜子以及鱼虾海鲜等。饭后还要用淡盐水漱口,保持口腔及唇部清洁。大概在漂嘴唇后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正常的吃饭了,不过由于个体的差异,时间上也会有所差别。

漂唇后多长时间能吃水果?


漂唇后一般一周左右可以正常饮食,可以吃水果,多吃水果还有利于嘴唇的恢复。需要注意的是漂唇后7天内禁吃热、烫及辛辣食物,饭后用淡盐水漱口,保持口腔及唇部清洁。


漂唇就是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的过程,术前必须结合个体的唇型、脸型、鼻型、眼型、年龄、肤色等考虑设计,选择较适合的颜色。现代漂唇的染料采用天然植物萃取而成,利用仿生学生物技术,可迅速渗透到深层,快速达到漂唇的效果。


总得来说,漂唇后对吃的功能不会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漂唇的时候,需要将表皮刺破,让染料渗入,因此,会有一些小的创口,在这些创口没有痊愈之前,切记吃发物,以免影响恢复。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漂唇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漂唇术的效果到底好不好呢    纹唇术后大概多久能结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