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去痣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9 15:43
  生活中很多人的脸上都长痣,痣的出现极大的影响了我们的容颜,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很多爱美者无法忍受痣的出现,因此为了去除痣就想通过整形美容的方式来祛除,不过在众多去痣方法中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那么去痣的方法有哪些呢?



  去痣的方法

  1、冷冻去痣:利用液氮冷冻去痣,就是对皮肤色素细胞的一般组织与细胞施以临界以下的低温,以有效地杀伤细胞。

  2、激光去痣:利用高强的激光能量,令痣的黑色素细胞崩解气化,被击成碎片,形成粉末,再用棉签轻轻擦拭即脱落。

  3、手术去痣:若是有恶变可能的痣,经切除后还能进行病理组织检查。切除术为手术的一种,因此必须上麻药及缝合,伤口较不易照顾。

  4、切除去痣:只要怀疑有恶性的就要切除,并做切片检查。复合痣与真皮痣太深且凸出,如要除掉,要用切除。较大的痣切除后要缝合,甚至要做植皮及皮瓣转移。

   阅读:激光祛太田痣术后如何护理   激光点痣后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