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祛太田痣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9 15:21
  很多爱美人士的脸上出现太田痣,非常的影响面部的容颜,因此很多爱美人士就想尽早的祛除,而随着医疗条件的进步,治疗太田痣的方法也在不断的增多,其中激光祛太田痣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激光祛太田痣术后如何护理呢?



  激光祛太田痣术后护理:

  1、太田痣治疗后7~14天创面不沾水,治疗太田痣后口服抗生素一周,局部应用湿润烧伤膏4~6天,每天1~2次,以防止继发感染后可能出现疤痕。

  2、创面的痂皮从第5天开始脱落,脱痂结束后,可见痂下细嫩的新鲜组织,由于新鲜组织比较娇嫩,不能经受日晒。

  3、大面积治疗太田痣后局部略肿胀或有少量水泡,此为正常现象,6小时后逐渐消退,创面形成痂皮,治疗太田痣后7~14天会自然脱落,不要强行剥离,以免留疤。

  4、治疗太田痣期间不化妆,不饮酒,不做面膜,毛细血管扩张不揉搓。要注意防晒,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

  5、治疗太田痣后色素消退是一个缓慢的生物学过程,一般为1~3个月,少数病例可长达9个月。对镇痛剂异常敏感的患者,回家后仍会觉得头晕、恶心,此时,尽量静卧休息,一般1天后,症状会自然消失。

  6、脱痂后的新鲜皮肤,比较娇嫩,不宜使用有刺激的化妆品,治疗太田痣后尽量使用无刺激的护肤品。

   阅读:切眉术需要多少钱   鼻孔缩小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