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点痣后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9 15:29
  很多人的身上都会长痣,一般很多人都不会去在意它,可是如果当痣长在了脸上或者其他较为显眼的地方时会非常的影响形象,因此很多爱美者想通过激光点痣的方式来祛除痣,那么激光点痣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激光点痣后的注意事项:

  一、避免长时间的晒太阳
  太阳的照射会加重皮肤黑色素沉淀,平常肌肤都尽量不要长时间晒太阳

  二、三天内不用让伤口沾水
  主要是避免伤口感染,同时减缓伤口的愈合速度。所以大多数情况下点痣处尽量不要沾水,如果可以七天之内就用毛巾轻擦没有点痣的地方即可,并且在祛痣之后不要用洗面奶或者护肤品。

  三、少吃辛辣、酱油、甜食、等食物,多吃维生素C,粗纤维食物
  食物的摄取会慢性影响皮肤的状况,也不是说一些食物吃一点就会导致点痣效果不好,只是不要吃太多或者经常吃,辛辣、发性食物、海鲜等等都可能导致皮肤出现发炎的状况,多吃含维生素C、E等食物则能够加速新陈代谢,让皮肤更加靓丽。

  四、不要用手摸,且不要带口罩以免细菌感染
  人都喜欢去摸一些伤口,可能还会抠一下,但是这可能就导致伤口迟迟不能愈合,也可能发生感染,而带口罩的话,在人们呼吸,说话时则会有一些细菌分子飘落在口罩上,长期带的话可能会污染伤口。

  五、为了更好的恢复,一定要等到伤疤自然脱落
  基本上七天到十天结痂的伤疤就会自然脱落,如果提前把伤疤抠烂,就可能会二度伤害皮肤了,所以需要耐心等待。

   阅读:鼻孔缩小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激光祛太田痣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