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冷光去黄褐斑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7 09:24

相信,大部分女性都比较在意自己脸部的肌肤,都希望自己的脸能像剥了壳的鸡蛋一般又白又嫩又Q弹,斑更是万万不能出现在脸上的,但是,很多时候,天意往往不遂人愿,或许在某一天,我们会发现,我们的脸上出现了黄褐斑,用了很多方法,它依然顽固地在那里,但不要对此感到绝望,因为,我们还有冷光去黄褐斑。



冷光去黄褐斑有效吗?


冷光的光源就是LED灯,没有热量,所以叫冷光,冷光在去黄褐斑上是选择性爆破黑色素,然后,通过淋巴排走或被人体自然吸收,冷光属于切割形式去斑,疗程需要约6次左右才能把黄褐斑清除得比较理想,有效率高达90%,冷光去黄褐斑温和,无痛,没有伤痕,不损皮肤,不破坏毛囊,不会反黑,不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

冷光去黄褐斑后的注意事项


1.防晒!此条非常重要!因为色斑较怕日晒。日光的暴晒或X线、紫外线的照射过多皆可促发本病,并使其加剧。甚至室内照明用的荧光灯也因激发紫外线而加重色斑,所以可以认为色斑是一种物理性损伤性皮肤病。日晒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层黑素含量增多,色斑形成。


2. 防止各种电离辐射!


3.禁忌使用含有激素、铅、汞等有害物质的祛斑霜,因为副作用太多!


4.禁忌长期使用磨砂类产品,使用后皮肤看似非常柔嫩,其实已经破坏了天然的第一道保护屏障“角质层”,角质层虽然是俗称的死皮,但是其很大的作用有两个,第一:保护皮肤不宜失去水分和外界侵害;第二:具有吸收水分的作用;


5.控油类产品其实也是恶性循环的开始,水油平衡才是较有科学依据,不要一味的控油,要了解我们的皮肤生理规律。


6.祛斑只有补水和调节内分泌才是较为关键的第一步。


以上是对冷水去黄褐斑的一些简单介绍,如果你也想用冷光去黄褐斑,那么,可以在线或来电进行咨询和预约。


阅读:激光祛斑对皮肤的伤害解析     白瓷娃娃祛斑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