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白瓷娃娃祛斑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0 09:44

一张白皙透嫩的脸蛋,总会使女人容光焕发,然而随着年纪的增长,岁月总会带走属于我们的年轻,留下一些衰老痕迹,诸如毛孔增大、色斑、皱纹等各种肌肤问题,但现在医学美容技术发达,这压根都不是问题。


美白,除皱、紧致肌肤,翘首可待。您可以选择——白瓷娃娃,那么白瓷娃娃祛斑会反弹吗?

什么是白瓷娃娃?

白瓷娃娃是一种非入侵性的激光美肤技术,该技术利用直接刺激真皮组织增生的方式,实现清除表皮老化角质、有效刺激真皮胶原蛋白再生的功能,除了缩小毛孔、增加肌肤弹性与光泽之外,还可以抚平皱纹、祛除顽固色斑,并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皮肤吸收。


自然新生“斑”“孔”一扫光

白瓷娃娃技术能有效祛斑、控油,让您远离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等困扰。在对抗色斑、毛孔的过程中,白瓷娃娃是如何发挥其功效的呢?做白瓷娃娃时用调Q1064激光对全脸进行扫描,产生热量作用于皮肤,清除表皮的污垢及角质,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让真皮层产生新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从而达到淡化或祛除色斑、收缩毛孔、紧肤嫩肤、改善肤色并控制皮肤油脂分泌平衡的目的。


白瓷娃娃在治疗时可以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的情况下,将特定波长的光束透过表皮,精准作用于病损,破坏色素细胞中的色素小体,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细胞处理吸收,刺激皮肤细胞更新,让真皮层产生新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


白瓷娃娃美白祛斑后会反弹吗?

做白瓷娃娃激光美白祛斑是不会存在反弹问题的。白瓷娃娃激光光束可以深入皮肤深层,提取皮肤内沉积的色素细胞,利用激光光热将色素细胞爆破气化成碎小颗粒,从而清除体内色素,不给色斑反弹的机会。


白瓷娃娃治疗后的注意事项:

一、白瓷娃娃治疗后的一周内,不能使用含有果酸、去角质、酒精等刺激性成分的保养品。  


二、白瓷娃娃治疗后,要格外注意防晒。 


三、做完白瓷娃娃当天,皮肤可能会出现一些红肿现象,这都是正常的。美眉们无需紧张,静待一周后的皮肤改变吧!


相关阅读:激光祛斑对皮肤的伤害有多大    眼睛下边全是斑点怎么去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