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手臂脱毛是长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2 18:28
  纤细光滑的手臂,给人的感觉就是性感和妩媚,可是有些爱美女性的手臂的汗毛有些过于浓重,看起来毛手毛脚的,显得非常的女汉子,很是影响美观。很多女性就会选择激光手臂脱毛的办法,那么激光手臂脱毛是长期的吗?



  激光脱手臂毛主要是利用皮肤对激光的选择性吸收来进行的,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然后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祛除毛发的效果。

  激光手臂脱毛是长期的吗

  激光手臂脱毛的原理是通过激光穿透皮肤表层达到毛囊深处,作用于毛囊内的黑色素,使黑色素吸收光能以后转变为热能,毛囊受热后就会萎缩,较终使毛囊无法再生长毛发,这样就达到了长久去除毛发的目的。

  由于任何时间都有一些毛囊处在停滞期及退行期,所以为达到破坏毛囊的效果,须要进行多次激光脱毛治疗。

  手臂经过激光脱毛后毛发还是可能再长的,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并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有的人6个月后就长出毛发,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后才会再生。

   阅读:手臂激光脱毛都有哪些优势   手臂冰点脱毛一般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