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爱贝芙丰唇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2 11:53
  嘴唇对我们的面部容貌其实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性感迷人的丰满嘴唇代表着女性的福气,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嘴唇的厚度是越来越薄,整个人就会很憔悴,甚至完全失去了女人的魅力。那么怎么样拥有性感双唇,注射爱贝芙丰唇简单快捷,无创美容更是让人不禁欢喜。



  爱贝芙和其它填充材料不同,填充是指完全靠外界物质注入或植入,使皱折凹陷平复或组织隆起,而爱贝芙平复皱折,隆起的组织80%是自身的胶原蛋白,使观感、手感与自身的组织没有什么两样,非常自然。

  爱贝芙注射丰唇道理很简单,在白线和口轮匝肌之间有一个天然的囊袋,爱贝芙被注射填充进去之后,通过医生的按摩使其均匀分布,嘴唇就神奇地变得丰满起来。嘴唇会显得特别柔软。

  爱贝芙丰唇的优势

  1、自然,全部微球大小准确,刺激皮下胶原的分泌替代外源性胶原,达到自然平整状态,组织柔软,无硬结。

  2、安全,副反应少,安全性高,过敏反应率小于0.1%。

  3、快速方便,无须外科手术,注射过程轻松方便,需要3—5分钟.注射完毕后就可正常活动。

  4、持久丰唇,大多数人需要一次即可完成。爱贝芙丰唇,唇部立马变丰满。

   阅读:常见的注射丰唇材料有哪些   爱贝芙丰唇的效果如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