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常见的注射丰唇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2 11:08
  性感的嘴唇、丰满的胸部永远都是女人性感的化身,美丽的唇形,让你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性感,很多人都追求性感妩媚的嘴唇,但你知道怎样丰唇吗,那么注射丰唇的材料又有哪些呢?



  随着人们审美观的迁移,理想的唇型应该是口唇轮廓清晰,大小与鼻、眼、脸型想适宜,唇结节明显,唇部饱满,颜色红润、口角微翘,富有立体感。唇形不美与随着年龄而皱缩的唇却是所有女性所需攻克的难题。

  常见的注射丰唇材料有:

  1、胶原蛋白丰唇整形:胶原蛋白是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但它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因此不能注射太多,否则丰唇整形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有1/3的人会对胶原蛋白过敏。胶原蛋白丰唇整形不超过10分钟就能完成。

  2、透明质酸丰唇整形:透明质酸即透明质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目前是好莱坞和各界名流中较为流行的一种注射丰唇整形填充物。透明质酸丰唇整形大约15分钟就能完成。

  3、自体脂肪丰唇整形:这种丰唇整形术的方式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自体脂肪丰唇手术需要麻醉,但一般数周以后,就会得到持久的性感双唇。这种丰唇整形方法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但同样一次也不能过多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丰唇整形效果。自体脂肪丰唇整形大约半个小时就能完成,不需要反复注射,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

   阅读:注射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怎么样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具有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