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面部整形主要方式及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28 08:41

众所周知,韩式整形比起传统的整形手术,无论从创口、效果还是恢复速度来说,都略胜一筹,那么,韩式的面部整形手术主要有哪些?价格又是多少呢?



韩式面部整形手术的三种方式:


1、颞部凹陷整复术


颞部凹陷是指面部颞区低平,不够丰满。瘦削的人由于皮下脂肪少,经常有此表现。但有部分人是由颅骨本身的遗传特征造成。颞部凹陷常合并有邻近的额部的凹陷。"天庭"不够饱满在中国人看来不是完美的象征,越来越多的人正尝试使颞部丰满的手术,即颞部凹陷充填术。


2、颧骨整形术


颧骨过高、过宽或过低,常导致中面部与上下面部的解剖比例关系失调,不能给人以美感,整个面部显得瘦峭、男性化。对于颧骨过高或过低者,完全可以通过手术方法降低或增高颧骨,重塑一个美丽动人的面容。适合于颧骨颧弓过度前突、过高、过低或颧骨塌陷的人。


3、额部充填术


前额部外形欠丰满,前额部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局部凹陷,两侧不对称等均可通过额部充填术得到改善。

韩式面部整形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在韩式面部整形手术费没有一个具体的数字,因为它受到很多方面因素的影响。

1、与医院的设备有关


医院不同,所以韩式面部整形费用也是不同的。

2、与韩式面部整形的方法有关


对于面部不同的形态,所采用的面部整形方法是不一样的,其价格也会受到影响。韩式面部整形不仅由经验丰富的面部专家主诊,而且要针对受术者不同的形态设定手术方案,所以韩式面部整形手术价格会受到一定影响。

3、与医院的品质有关


不同的医院因为技术的不同、采用方案的不同、医生技术水平的不同、医院设备及术后效果的不同等因素会影响到价格,不过正规的医疗机构收费是有标准的,绝不会乱收费,这一点求美者可以放心。


阅读:隆鼻可以和双眼皮一起做吗      眉毛受伤后还能长出眉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