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受伤后还能长出眉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21 11:53

人生磕磕碰碰是难免不过的,如果磕碰到到脸部,尤其眉毛部位的话,可能会导致眉毛的缺失影响眉部美观,那么,倘若眉毛受伤后还能长出眉毛吗?

眉毛受伤后还能长出眉毛吗?

这要经过专家的专业判断才能知晓的,因为这要看你眉部伤的严重程度,有没有伤到皮质层等综合判断的。


轻微的眉部受伤,后期是可以生长的,严重的以至于缺失眉毛的,可以通过植眉方式或半长期纹眉技术来完善眉部。


种植眉毛技术原理

眉毛种植术的原理是医生根据设计的睫毛形态通过显微外科手术取出适宜部位的毛发,一般取自头枕部,然后经过特殊的分离毛囊组织,再根据眉毛的纹理决定植入的方向及角度,一般需移植200-300个单一毛囊,这些移植后的毛发经过短暂的创伤恢复期后,保持原有的生长特性,在新的部位继续生长,且可以保持终身。


韩式纹眉技术原理

根据人体仿生学原理,使用革新的全新手法与专利工具,用进口色乳遵循肌肉纹理走向和眉毛自然生长方向雕刻出一根根纤细柔和细腻的毛发,有根有梢,自然立体,仿若天生。


适用人群:没有固定眉形、长期画眉、受伤后眉毛缺失、不常化妆、纹绣眉形失败者。


温馨提示:不论爱美的你较终选择以上哪种修饰眉型方式,都要去正规知名机构请技术精湛的专家手术,以保障我们手术的安全及效果。


相关阅读:韩式仿真绣眉价格一览表    科普|雕眉和飘眉的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