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类型的双眼皮好看(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0 16:59

相信在小时候我们就常听说双眼皮眼睛好看,长大后发现医美整形发展迅速,一次手术即能长期拥有双眼皮美眼,而双眼皮手术类型比较多,所以经常会有求美者问什么类型的双眼皮好看?


双眼皮就是重睑,常见的且比较好看的主要有四种类型,即平行型、开扇型、平扇型和新月型。


一、平行型

定义:是指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内、中、外侧重睑宽度大致相同。

适应症: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适合椭圆形脸。

特点:洋气、端庄、稳重

顾客喜爱指数:★★★

医生建议指数:★★


2、开扇型

定义:上睑皮肤皱褶自内眦或靠近内眦处开始,向外上逐渐离开睑缘,由窄变宽如同一把折扇打开,也称广尾型。

适应症:适合瓜子脸

特点:秀丽、妩媚

顾客喜爱指数:★★

医生建议指数:★★★


3、平扇型

定义:从内眦开始以后,逐渐向外与眼睑平行伸展,该眼型具有平行型和开扇型双重优点。

适应症:椭圆型或瓜子脸

特点:既洋气又秀丽、妩媚,是目前太多数求美者所向往的

顾客喜爱指数:★★★★★

医生建议指数:★★★★★


4、新月型

定义:双眼皮线在内,外眦距睑缘较近,而在中央处较宽,双眼皮线即呈弧型。

适应症:圆脸型

特点:呈笑眼

顾客喜爱指数:★

医生建议指数:★


小编提示:不论你适合哪种类型的双眼皮,也不论你喜欢哪款,我们都要选择技术知名的专家为自己手术,以确保手术的顺利进行,以及术后的理想效果呈现。


相关阅读:近视眼适合眼部整形手术吗    割完双眼皮该热敷还是冷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