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3步塑造完美鼻型曲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25 10:20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挺拔、俏丽的鼻子,能给予人既雅致又独具魅力的印象。随着时代发展,鼻部整形也成为一种被大家所关注的时尚话题。但是怎样才能塑造一个适合自己别具特色的鼻子呢?而想要塑造完美鼻型,我们又该如何把握?现在我们就请专家为大家提供2点原则,供您参考。



  把握3步, 塑造完美鼻型:



  1、综合考虑,全面把握,塑造鼻部完美曲线

  所谓完美鼻型,就是指不论从正位、侧位观看,鼻子都会呈现良好的立体感。要塑造一个完美鼻型曲线,就必须从鼻子的生理美学角度出发的,要对称、角度适合、鼻梁的高度和宽度比例适当,再从鼻子与整个面部,乃至整个身材,以及个人的气质、职业习惯等等联系起来,可以推导出鼻子的和谐曲线,这是一个感性的判断,需要对人体美学和面部美学、心理美学等有精深的把握。

  2、整体设计、统一改造,鼻部效果更佳完美

  一般来讲,很多人一提到鼻子整形第一反应就是隆鼻:利用某种材料,将塌鼻子垫高。其实这是一种片面的理解,隆鼻改变的是整个面部轮廓,除了鼻梁高度,还要兼顾鼻尖、鼻翼等处的角度、弧度等。


  3、然而,鼻部多项整形让打造满意鼻子成为一种时尚。


  早在二十年前就有了隆鼻手术,当初还是较简单的在鼻梁里插入“钢丝”,只能解决塌鼻梁的问题,而且一看就是假鼻子。但是如今随着这些技术的发展,我们十分可以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打造较适合我们个性的鼻子。

  厚实的鼻子不如考虑通过鼻部多项整形,将鼻头和鼻翼缩小,同时将鼻孔加以改造,瞬间把肥大的鼻头,变成小巧玲珑的俏鼻。

  而塌鼻梁的同志们更加不用担心,隆鼻手术在中国已经走得十分成熟,硅胶假体、膨体隆鼻还有自体脂肪隆鼻都是手术很好的选择。

  鼻子是我们的门面,一个高大上的门面瞬间把我们的气质提升了一个档次。让面部比例更和谐美观化。



   阅读:8类情况 可考虑做鼻部整形        做鼻部整形术有年龄限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