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毛如密草,脱毛肌肤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9 11:32
  每到夏季,爱美的女性都希望展现自己的美的一面,但穿上短装,手臂露出的汗毛会影响美观。这让很多爱美者尴尬,还可能带来一些心理上的困扰,因此,对于汗毛重的女性来说,脱毛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关介脱毛方法的绍吧。



  由于人体的毛发也是要新陈代谢的生长周期分为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天天都会有陈旧的毛发天然零落,同时也会有新的毛发逐步长出。
 
  由于零落的毛发数量与长出的毛发数量大致均衡,所以看上去毛发的数量好象总是那么多,而实践上有一局部毛囊正处于休止期,并没毛发冒出体表。

  激光脱毛、光子脱毛次要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起作用,对处于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发根本有效,必须等这部分毛发循环到下一个生长期的时分再进行治疗,而毛发进入生长期是一个陆陆续续的循环进程,不是齐刷刷的一同长,所以,激光、光子脱毛需要分层治疗,屡次增加,才能达到良好的成效。

  绝缘电针可以脱除处于生长期和退行期的毛发,对处于休止期尚未冒出体表的毛发也无计可施。当我采用绝缘电针将体表的毛发局部脱净之后,过段时间,那些毛囊曾经被破坏的中央的中间,原本处于休止期的那局部毛囊还会有毛发连续长出,这是一个必然的进程,所以,人体的毛发是不可能一次除净的即使是采用绝缘电针,也需求做大约三遍才局部脱净。


  手臂激光脱毛后会影响排汗吗?



当然不会啦,人体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激光脱毛是扫除毛囊,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毛发从毛囊长出,而汗腺则在毛囊的旁边,二者并不是一回事。所以,激光脱毛并不会伤害汗腺,不影响排汗。汗腺和毛囊相隔远着呢。


  大家看了对脱毛相关方面的内容,也有所了解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每个女孩子都有自己的爱美梦想,赶快加入我们激光脱毛的队伍吧。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手臂激光脱毛安全吗       激光脱毛效果是终生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