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纹唇身亡求美更求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2 15:58

据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晓飞)报道:昌平市一名50岁徐女士在一家无证美容店纹唇不幸身亡,其原因是美容院店长为其注射了成分不明的麻醉剂导致过敏性休克死亡。


昨天,涉嫌犯过失致人死亡罪的美容店店长吴某在昌平法院受审。庭审时黑美容院店长自诉自己无麻醉师资格证。


现年25岁已被取保候审的吴某出庭受审。

昌平检察院指控称,吴某在不具备麻醉师资格的情况下,为他人注射成分不明的麻醉剂用于纹唇,导致被害人因过敏性休克死亡,应以过失致人死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吴某承认,她开的纹绣店没有任何资质,自己也仅是在培训机构参加了一个月的纹绣培训便出来开店了。“开店一个月吧,我接待过四五十个纹唇的顾客,一般怕疼的话就注射麻药,前后有十多个吧。”吴某在法庭上交代,她对于麻药的用量、药性、使用方法和使用规定完全不了解,只知道心脏病人、药物过敏患者和女性月经期间不能使用麻药。


追求美丽固然重要,安全价更高

由于现社会爱美人的野心很大,并且越是很美的人对自己的颜值要求就会更高,容不得自己有一点瑕疵,但是在爱美的同时,安全一定要放在首位,千万不要为了价格便宜而选择没有资质的美容院冒险变美。


在微整成为一种趋势的大环境下,我们不反对微整形,但是其中潜在的危险也不能忽视。我们必须要选择一个良好的医院,严格抵制黑美容店,黑整形店。同时,切记不可以对医生隐瞒自己的病情。


阅读:暑期现学生整容热    晚睡会变丑专家带你仁者见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