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现学生整容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15 08:44

近几年,关于整容话题年轻人已经不再避讳了,似乎成了一种时尚。不仅爱美的明星、白领青睐于整形,就连青春青春的“校园一族”也成为整容大潮的主力追随者。


近日,华商报记者调查发现,市内各大医院和整形机构咨询整形美容的就诊人数比平时增长了1倍,整形手术量增长了50%以上,而其中大部分是学生。


高考刚结束

19岁女孩一次做仨整形手术

今年19岁的小妍刚参加完高考,6月10日,便在某医院美容科做了整形手术。


“相当于一次做了三个手术:割双眼皮隆鼻隆下巴。”小妍说,她是艺术生,对自己外形要求比较高,“单眼皮,下巴不好看,鼻子也不够挺。”小妍说,高考结束后,她便和父母商量,征求意见看能否去做美容手术,让自己更加漂亮,没想到家里人都很支持,于是她便到医院进行了咨询。


6月10日,她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医院做了手术,通过20多天的恢复,现在的效果她很满意,也更加自信。


在一家整形美容医院的诊室,华商报记者见到了正打算咨询割双眼皮的小高。“我觉得自己眼睛小了点,想割个双眼皮让眼睛显得更有神。”她说。也是刚刚从高考考场下来的小秦则准备垫一下下巴,“想让自己的脸型更有立体感。”


小妍说,看到自己整形比较成功,她的很多同学都在向她咨询,也准备去医院整形。


暑假成整容优等时间

有些学生一整就是“全套”

近日,华商报记者走访了中国的各大整形机构发现,随着暑假开始,学生群体成为整形队伍的主力军。其中,微整形较受学生青睐。


“多以眼部、鼻部等局部整形为主,激光祛斑牙齿矫正也比较多。”一家美容医院的医生说,由于这些微整形的手术效果“立竿见影”,而且2个月的恢复期足够,是不少学生的优选。


某医院美容科专家说,近两年暑假,整容的顾客多是像小妍一样即将上大学的高中毕业生,她们希望以新形象迎接大学生活;还有一些在校大学生受到就业压力会选择整形;个别女孩受感情因素等影响选择整容。


“暑假学生群体几乎占到接诊量的一半以上。”专家说,由于整容手术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因此对于想整容的学生们来说,暑假成为他们整容的优等时间。


不仅人数越来越多,学生整形的项目也越来越广。“从前都是割个双眼皮、隆个鼻子这种小手术比较多。”专家介绍,现在不少学生一整就是“全套”,好几个项目一起,如眼睛、鼻子、下巴、脸型、体型等一起调整。


专家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在爱美的同时我们更应该关心整形美容的安全及效果是否能够得到保障,而不是一味的盲目整形。


阅读:听说整容是会上瘾的?     七月不脱毛,八月猕猴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