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的切口在哪个位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8 14:05
  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个S型曲线身材,但有很多的女性由于不注意饮食,在加上锻炼的特别少,就会臀部特别的肥大,肥大的臀部会特别影响形体美,所以很多臀部肥大的女性,就想通过臀部吸脂手术改善。那么,臀部吸脂的切口在什么位置,术后注意什么,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臀部吸脂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抽吸出现,以达到美臀的效果。不过,在做臀部吸脂时要注意,抽吸脂肪要均匀一致,注重臀部的曲线,并且要让臀峰凸显出来。这样臀部吸脂手术后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非常少,效果才能更理想。

  臀部吸脂的切口位置:

  臀部吸脂的切口选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取个小口,均匀地抽脂,吸脂减肥手术过程中处理好相邻位置的过渡面,很大限度的避免凹凸不平的现象发生,由于切口隐蔽,随着时间的恢复,痕迹消失在皮肤的皱折处,不宜看出,术后恢复快,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臀部吸脂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2、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3、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通过以上对臀部吸脂的切口位置和术后注意事项的介绍,您是否有所了解了呢,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愿你也能有个翘臀,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臀部吸脂术后能维持多久   臀部吸脂有哪些特别之处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