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鼻唇沟有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6 15:53

    鼻唇沟加深主要由于面部皮肤的松垂、而堆积于鼻唇沟的颊侧,再加上鼻唇沟30多年来的频繁活动所导致的。一般情况下,面部表情在静止状态的时候,鼻唇沟会渐渐加深、变宽和伸长。需要通过方法尽早的去除。那么,去鼻唇沟有几种方法?下面我们就跟随无锡春天整形的专家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鼻唇沟一旦出现,就很难消失,而且鼻部唇沟会随着年龄不断增加变得越来越深,这会严重影响面部美丽。为了去除难看的鼻唇沟很多女性都搜罗各种除皱方法,其中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和注射去鼻唇沟得到了爱美者的喜欢,该手术可以有效的帮助人们在去除鼻唇沟的同时,不会给皮肤造成疤痕。

 

    目前,流行的去鼻唇沟的方法主要有注射去鼻唇沟和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这两种方法的效果都是比较好的而且术后的恢复状态很不错,较自然持久。

 

    注射去鼻唇沟:对于不能接受手术和无其他部分松弛的可采用注射填充物。可采用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材料,通过局部注射的方法去鼻唇沟。透明质酸皮下注射的热门材料,因为它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注入人体后几乎不会有过敏反映。注射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鼻唇沟变平隆起,去鼻唇沟安全性极高。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采用自体脂肪,通过口角内注射,去鼻唇沟后外表无切口及红肿,损伤小,恢复快,不需要休息。在鼻唇沟皮下做隧道行真皮自主脂肪组织移植,也可同时吸去鼻唇沟局部堆积的脂肪,来解决鼻唇沟问题。

 

    看了以上专家的解答,现在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吧!如果以上的解答还有什么疑问的或是想了解更多的知识的,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还可以点击我们在线专家进行咨询。无锡春天整形的专家还是要建议大家,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阅读:宽鼻矫正术适合3大类人群   缩鼻手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