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选择热玛吉的理由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5 16:23

众所周知,热玛吉是抗衰、除皱、紧肤的优选神器,一次治疗效果可维持数年之久。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除皱为什么要选择热玛吉?热玛吉主要功效又是什么?


热玛吉除皱

热玛吉除皱E波抗衰塑形仪突破性地通过高能高频E波传导,在每个点上,thermage探头可发出每秒震动高达六百万次的矩阵分子能量波,直达皱纹和组织松弛的根源,按照在皮肤上的规划的框格,定格刺激并增加皮肤自身的胶原,借着热能使胶原蛋白收缩,以精确定位的方式效果很好激活皮肤胶原与纤维,唤醒胶原蛋白重生,重构胶原支架。从而实现深度紧肤、提拉及抗皱的独特功效。


超级热玛吉四大大咖修复项目

一、脸部提拉

超级热玛吉能抚平颈部的皱纹,紧实因老化而松弛的皮肤。需要一次治疗,肌肤改善明显可见。

非常修复:面部下垂、双下巴、法令纹、鱼尾纹


二、眼部除皱

超级热玛吉能抚平肌肤皱褶、减少眼周皱纹和松弛,通过改善眼部皮肤的顺滑度,达到紧致和塑形的效果。

非常修复:眼睑皱褶、眼周细纹、眼袋、鱼尾纹


三、全身紧肤(手臂、腹部、大腿、臀部)

身体各部分的松弛和皱纹会影响身形的美观。超级热玛吉能紧致与雕塑身体各部分的肌肤,迅速改善因老化而下垂的组织。

非常修复:身体因老化、减肥、怀孕、抽脂等原因造成的下垂、松弛


四、手部年轻化

手就像人第二张脸,也是较能守住年纪秘密的关键性部位,超级热玛吉以非侵入式的方式,迅速改善局部肌肤问题。

非常修复:手部老化、松弛皮肤


热文 :热玛吉除皱大概多少钱一次    热玛吉超声刀强强联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