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成型的途径有哪些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04/22 13:49

    中国人形容眼睛有这么一个词,叫卧蚕,而有着卧蚕的眼睛会给人的第一印象会特别亲切,显得人活泼可爱。现在有了卧蚕成形术,再也不用为没有卧蚕而烦恼了。那么你了解卧蚕成形术吗?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讲解一下卧蚕成形术。



  卧蚕可以后天形成吗?

  淮安仁爱整形医院的专家指出,卧蚕是可以后天形成的,卧蚕眼成形术就是常用的一种方法,包括透明质酸注射填充、自体脂肪注射和人工真皮植入三种不同方式。

  1、透明质酸丰卧蚕。将一定剂量的透明质酸分点注射到眼皮下方,使眼皮膨胀隆起,此时医生再用巧手按摩塑形,就可以塑造出理想的卧蚕眼了。

  特点:透明质酸丰卧蚕无需动刀,不留疤痕,见效快,****。注射的透明质酸可以被人体吸收代谢掉,即使失败了也不用做修复,半年后就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2、自体脂肪丰卧蚕。以自身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的脂肪为材料,经离心机等筛选、处理后,移植到眼皮下方,形成卧蚕。

  特点:自体脂肪注射丰卧蚕安全、组织相容性好,无排异现象,脂肪一旦成活可以维持长久的卧蚕效果。

  3、人工真皮植入卧蚕。通过切开下眼皮两侧约1.5-2.0mm左右的皮肤,再把人工真皮组织放进去,以增加下眼皮厚度,从而形成卧蚕。

  特点:人工真皮做卧蚕手术在局麻下进行,需要10分钟,效果持久自然。

    卧蚕可以后天形成吗?通过上述的三种方法就可以了啊。有卧蚕的眼睛总是灵动俏皮,而且桃花运更为旺盛哦!怎么样,有没有心动了吗?


    阅读:美贝尔告诉你眼袋怎么消除   如何用激光去黑眼圈? 


    淮安仁爱整形医院的专家温馨提示,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安全第一。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请尽量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风险。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欢迎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