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激光去黑眼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15 16:01

    用激光去去除黑眼圈是一个非常安全有效的办法,它利用强脉冲光中较短波长的光对色素团或色素细胞破坏、分解,从而达到治疗黑眼圈的效果。这一创举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是一福音。


    他们选择非手术祛黑眼圈的效果

    青色黑眼圈激光治疗3次后

    茶色黑眼圈深蓝射频治疗2次后



    我的需要治疗几次呢?点击咨询

    黑眼圈对症下药 才能根除

    青色黑眼圈:


    由于微血管的静脉血液滞留而产生


    常见人群:通常发生在20岁左右


    产生原因:生活作息不正常,睡眠不足,眼睛疲劳, 压力,贫血等因素引起。



    茶色黑眼圈:


    由于黑色素与代谢不全而产生


    常见人群:通常发生在40-50岁左右


    产生原因:伴随年龄增长息息相关,长期日晒造成 色素沉淀在眼周,会形成黑眼圈。

    我也要摆脱熊猫眼


    美贝尔非手术祛黑眼圈



    美贝尔非手术祛黑眼圈不反弹的方法

    针对类型青色黑眼圈:

    采用深蓝射频疗法,可导致胶原纤维收缩,促进胶原蛋白新生,使动脉和毛细血管扩张,让淤积的血液也可迅速畅通,从而达到祛除黑眼圈的目的。



    针对类型茶色黑眼圈:

    利用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用于多种原因引起 的黑眼圈,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有效地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促进皮肤代谢,达到祛除黑眼圈的目的。



    阅读:淮安整形做祛眼袋价格贵吗?   淮安告诉你黑眼圈重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