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仁爱近视眼可做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20 14:16
  由于繁重的学业,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年纪轻轻就戴上了眼睛,但是这并不能改变她们一颗爱美的心,可是近视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会对视力造成不良的影响吗?这一系列的问题成为了爱美的你的又一大烦恼,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答疑解惑,究竟近视眼可不可以做双眼皮。

 

  近视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近视眼本身是不影响做双眼皮手术。因为双眼皮手术的主要操纵都是在皮肤的表面和真皮层之间,较多可能触及到上提肌。而近视眼主要是眼球和视网膜的关系,整个双眼皮手术过程均不会涉及眼球以及视网膜,所以近视眼和双眼皮手术之间相互是没有影响的!

  哪些因素会影响双眼皮手术

  淮安仁爱整形医院的专家指出,眼裂非常狭小,眼球过分突出,眼睑上缘与眉毛之间的距离过窄者,以及先天性弱视,急慢性眼部炎症,都是不宜做双眼皮手术的。双眼皮手术后是不可以马上戴眼镜的,否则会对眼部形成一定的压迫,影响手术效果。如果确实需要佩戴眼镜,较好等到术后肿胀期之后,双眼皮术后须要冰敷、热敷帮助消肿,一般5-7天就可以恢复。此外,双眼皮手术后不能急于佩戴隐形眼镜,虽然隐形眼镜对眼部不会造成压迫,但是在佩戴的时候,需要对上睑皮肤施加一定的外力,同样也会影响手术的效果。

  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提醒,若是手术环境中杀菌不彻底,或由经验技术欠缺的医生操刀,就会很可能导致并发症的出现:如球后血肿、刺伤角膜、急性炎症等,那么就有可能影响视力。所以,大家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近视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防术后感染影响视力。淮安仁爱整形医院的专家温馨提示,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安全第一。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请尽量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风险。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欢迎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你值得拥有无痕翘睫双眼皮   仁爱整形不能做双眼皮术的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