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做Mebel六度美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24 16:30

    很多人都以为做了双眼皮手术,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眼睛一定会好美,一定会很大,非常有神、有电!


    其实,这是一种误区!


    眼睛小的单眼皮妹子,单做双眼皮手术眼睛是不可能变大的,不过眼睛变美了,这点确实是事实。


    可想要拥有大而有神的眼睛,仅靠做双眼皮手术是不够的,还必须从眼睑、眼睛宽度、眼台厚度、两眼是否对称来考虑。


    否则就会出现以下这种情况:


 


  

    由此可见:单纯做双眼皮未必好看


    东方人的眼睛大多数种缺陷并存,要想拥有一双美丽双眸,应当从上睑、下睑(眼台)以及内外眼角4个方向进行多方位的立体精细雕塑,惟有如此,才能拥有和谐生动的美丽眼睛。


    而Mebel六度美眼,就是从六个角度出发,多方位为女性们雕塑出精美眼睛的手术。


 


    Mebel六度美眼可以一体化解决肿泡眼、小眼睛、上睑松弛、眯眯眼、等问题,假若你有这些烦恼,来苏州做Mebel六度美眼,完全不用担心做了双眼皮手术,眼睛还是眯眯眼,睁不开的迹象。


    美贝尔经典案例:


 

阅读:苏州美贝尔六度美眼效果好吗     眼部整形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