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可以割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31 16:32

双眼皮手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关于各种割双眼皮手术的问题大家都能想到,近期有很多学生问到关于近视眼可不可以割双眼皮?术后能否戴眼镜的问题?

近视眼可以割双眼皮吗

专家表示:近视眼本身是不影响做双眼皮手术。因为双眼皮手术的主要操纵都是在皮肤的表面和真皮层之间,较多可能触及到上提肌。而近视眼主要是眼球和视网膜的关系,整个双眼皮手术过程均不会涉及眼球以及视网膜,所以近视眼和双眼皮手术之间相互是没有影响的!


但若是手术环境中杀菌不彻底,或由经验技术欠缺的医生操刀,就会很可能导致并发症的出现:如球后血肿、刺伤角膜、急性炎症等,那么就有可能影响视力。


双眼皮手术后可以马上戴眼镜吗?

由于上睑皮肤组织疏松,双眼皮术后,上睑皮肤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所以双眼皮手术后是不可以马上戴眼镜的,否则会对眼部形成一定的压迫,影响手术效果。如果确实需要佩戴眼镜,较好等到术后肿胀期之后,双眼皮术后须要冰敷、热敷帮助消肿,一般5-7天就可以恢复。


此外,双眼皮手术后不能急于佩戴隐形眼镜,虽然隐形眼镜对眼部不会造成压迫,但是在佩戴的时候,需要对上睑皮肤施加一定的外力,同样也会影响手术的效果。


热文 :欧式双眼皮的效果理想吗     全切双眼皮已恢复半年很自然


双眼皮以后多长时间可以戴眼镜呢?

如果确实需要佩戴眼镜,等到术后肿胀期之后,双眼皮术后须要冰敷、热敷、帮助消肿,一般5-7天就可以恢复。


另外,需要提醒广大求美者们的是,如果您有戴隐形眼镜的习惯,建议在术后恢复期间不要戴,以免影响手术恢复时间及效果。关于文章的主题介绍就到这了,如果求美者们还有不清楚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他们会为您提供的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