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已恢复半年很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09 16:26

    一直超喜欢大双眼皮啊,只可惜自己是内双,好肉,整张脸显得都好臃肿,一点灵气都没有。身边好多做双眼皮的姐妹,做了之后漂亮好多。看的我各种心动,嘻嘻,所以我也就去做双眼皮了。

 

双眼皮的时候家人是没有反对的,因为身边有那么多的成功案例嘛!回想下手术过程吧,当时感觉不痛的,因为打了麻药,加上我本身比较抗痛,感觉还是很轻松的,术后三天的时候。

 

恢复期间一直都蛮注意的,所以恢复速度也比较快,这是半个月的样子,已经蛮自然了吧!

 

一个月的时候。

 

这就是较近的啦,已经恢复的很自然了,我不说别人是看不出来我有做过双眼皮~做完之后有木有感觉人漂亮了好多哇?哇卡卡卡~~

 

    相关阅读:割双眼皮2000与6000的区别     欧式双眼皮适合哪些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