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与传统脱毛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02 16:07

    天气逐渐变冷,我们开始武装自己,可再怎么武装也掩盖不了汗毛的茂密生长,到了夏天看别人短袖短裙的穿,我们只能长袖长裤的掩饰。一些朋友选择了传统脱毛方法告别尴尬,一些朋友选择了冰点激光脱毛,那么传统脱毛与激光脱毛有哪些区别呢?

冰点脱毛与传统脱毛的区别

    春风吹又生女汉子脱毛伤不起

    传统脱毛方法介绍:

    1、剃毛刀:方便但是需要经常刮,而且毛发会越来越茂密。现在也有电动的脱毛器,但是总不能彻底解决毛发问题。


    2、脱毛夹子:用夹子拔后的毛细孔不明显,长出的毛也比较细柔,较适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却会容易引起毛让发炎,较后得不偿失。


    3、脱毛膏:脱毛膏是一种相对比较好的的暂时脱毛法。但是脱毛膏依然不能彻底去除毛发,而且谁能保证脱毛膏里就没有伤害皮肤的化学物质呢。


    4、脱毛蜡:脱毛蜡的效果要比单纯的用夹子好,但是需要一口气将干掉的蜡片撕掉。技术不好,还要进行第二次第三次,活受罪。 <<<<<<冬天脱,夏天秀之无痛脱毛


    仁爱冰点脱毛,脱出万千“玉美人”

    现有的一家应用:美国原装进口设备,通过FDA认证,脱毛安全、快速、不损伤皮肤和汗腺。

    长期脱毛:利用光的选择性原理,对生长期的毛发可达到长期性去除的目的。

    快速便捷:视治疗面积,较快仅需5分钟,不影响工作生活,有“午休”美容之称。

    诊疗精确:精选波谱范围为900-1600NM的近红外光波,通过窗口效应,通过滑动轻松地加热刚作过脱毛的部位。

    科学安全:专利蓝宝石接触式冷却,使治疗与冷却同步进行,脱毛轻松无痛苦,不损伤皮肤。

    治疗面广:发际线、唇部、背部、腋下、手臂、大小腿、比基尼。


    淮安整形医院冰点脱毛优惠预约中……(预约电话:400-0937-795)以上是关于冰点脱毛与传统脱毛的区别介绍,女人不管在什么年纪都要学会保养自己,祝您越来越美丽!


    相关阅读:激光脱毛效果与哪些因素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